Sharing from Parents/Teachers

“她今次考試名次竟提升了十數名,想也想不到!”

“她今次考試名次竟提升了十數名,想也想不到!”

在我們中心參與神經反饋約4個月的鄺衍而小朋友,其媽媽上星期六與我分享其女兒今次考試的大幅進步,說時掩蓋不了喜悅的神情(見相中人)。她們更希望鼓勵 其他在培訓中的家長和孩子:培訓要認真和堅持!因她們數月來都很努力-每星期培訓三次,而衍而每次訓練時都很投入和認真。

下次在中心撞見她們時,大家也可讚賞和恭賀她們呢!
Ricky2

伙伴學校先導計劃喜見成果!

與六間參與腦波掃描及神經反饋訓練先導計劃學校的學生家長會面及檢視訓練進度,百分之九十的家長都表示子女經過二、三個月訓練後,都有不同程度或形式上的改善。以下為一些具體的例子:

  • “做試卷,以前次次都做唔完,近期兩次測驗,不單做得完,還有時間複核試卷!” (高小學生)
    “近期做功課快咗!”(中學生家長)
    “以前不會用擦膠刷功課,也不肯讓父母刷,現在會自己刷(修改-追求卓越),也接受被母親刷…” (初小家長)
    “理解力好了,中文科明顯有進步…” (高小學生)
    “睡覺動少了,發夢也少了!” (初小家長)
    “早上叫她起床容易咗!” (高小家長)
    “他自己覺得上課遊魂少了” (中學家長)
    “抽動情況好了,亦睡得好了” (高小家長)
    “以前與他交談,永遠他都是講自己的話題,不理我;現在與我交談,他會對我的話題感興趣,講我的話題…” (高小學生)
    “以前比賽輸了會哭,不理會環境;近來輸了也沒有大吵大罵…” (高小學生)
    “以前似不食人間煙火,考試也不緊張,但近排對補習也很緊張”(中學生家長)
    “控制情緒好了,有情緒也較以前快平伏,肯用說話表達不開心…”
    “以前與我有爭拗,會執著不放,現在能放下,以和為貴…”(初小家長)
    “無咁依賴,以前等人給答案,現在自己去搵答案,如上網找…” (高小家長)
    “比以前發脾氣少咗!” (初小家長)
    “做事快了,動機大了!” (高小家長)
    “本來中文差,現在自己背書快了,默書進步很大…” (高小家長)
    “自己執書包快了,主動了!” (高小家長)
    “看每日一篇,以前差不多條條都錯,現在做得快了,答對多了!” (高小家長)
    “現在一食完飯會自動自覺做功課,以前要三催四請…” (中學生家長)
    “以前被父親罵會大發脾氣,現在會答:’不用罵,叫我就得啦!” (高小家長)
    “今次見老師,老師讚他很多科有進步,問我是否有幫他補習,其實只做了你們的訓練…” (初小學生)

之前到其中一間小學主持家長講座,完結後,有受訓的孩子和他的媽媽上前來,孩子認真地說出他的進步,之後媽媽亦多謝我,使我十分感動。我需要再加倍努力,看看下年先導計劃,可否讓多些學校參加?

R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