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G腦波掃描原理 及 全面腦效能分析報告” 免費講座及示範

以科學、數據化方法,剖析不同腦區效能
EEG腦波掃描安全無入侵性、非藥物、無輻射,利用腦波圖分析個人的強弱處,加強學習和表現效果,讓家長知道選擇合適的興趣班和教學模式,使孩子更愉快及有效地學習。家長更可了解孩子性格特質,改善溝通及親子關係。成年人亦可加深了解自己,有助提升個人、家庭及工作處事上的表現。

內容:
(1) 腦功能影響情緒行為及學習的科學原理
(2) “EEG腦波掃描”的原理及科學理據 – 腦波掃描安全無入侵性、非藥物、無輻射,以科學、數據化方法,剖析不同腦區效能
(3) “全面腦效能分析報告”可了解孩子的七項腦機能(腦發育速度、影響其注意力的三大主因、腦部面對問題時的活動、接受壓力的能力、情緒的變化模式…)
(4) 腦波掃描示範

日期: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30至5:00
地點:官塘訓練中心 (九龍官塘成業街七號寧晉中心十一樓C)
講者:腦科學及親子教育專家Mr. Ricky Chan 陳惠良先生
報名:請致電2622-2322留位 (名額30人,先到先得)
費用:全免

kid scan 20140907_121737 BQ02